央广网

韩松为西安全市政法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2:16: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裴磊)11月15日上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为全市政法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洪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民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级政法部门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韩松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市政法机关首要的政治任务,围绕“一条主线、七个讲清楚”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提出的“十个新”、“五个聚焦”等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韩松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现“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的理念思路和工作举措。要深入学习“新思想”,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紧紧围绕“新征程”,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聚焦社会治理的“新任务”,深入推进平安西安建设。要立足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新起点”,扎实推进法治西安建设。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努力锻造西安政法铁军,不断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全市政法机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抓好“一升”各项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大平安”建设顶层设计、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持续抓好社会面大局稳定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西安政法工作新局面。

  西安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市委防邪办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 刘昱

韩松为西安全市政法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韩松为全市政法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韩松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现“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的理念思路和工作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