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梁桂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0-31 07:2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沈谦)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10月30日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结合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多新贡献。

  梁桂首先传达了陕西省委全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在听取省级有关单位学习贯彻情况介绍后,梁桂说,近段时间以来各单位主动跟进学习,与十九大脉搏同频共振,并结合省情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交流活动,这就是实实在在的讲政治。他强调,十九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各单位要着力把握中央和省上精神,从快从实安排部署学习,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着力把握精髓要义,深学透悟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完善发展思路。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对标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不断提升陕西发展质量。要着力加强作风建设,锤炼担当有为的干部队伍,以务实硬朗的工作作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陕西省政府秘书长陈国强出席会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学习贯彻;梁桂;精神座谈会;五新;省委常委

梁桂主持召开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10月30日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分管联系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与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结合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更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