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东听取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起草情况汇报

2017-08-25 07:07: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耿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8月24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情况汇报,召集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内容进行座谈。

  《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即将提交于9月底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安东指出,制定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充分体现了发挥人大主导立法的作用,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稳步推进,为审议修改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切中陕西省营商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要害,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的结构布局和内容,使其更加符合实际需求,务实管用;要集思广益,继续征求各方意见,突出重点设计条款,规范使用法言法语,细化完善法律责任,使其凝聚社会共识,明确有效,为优化陕西省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优化;条例草案;陕西省;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情况汇报

安东听取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起草情况汇报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8月24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起草工作情况汇报,召集省人大法制委、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草案内容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