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杜伟航调研陕西省法院系统

2017-06-15 07:2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秦华 通讯员郑宇鹏)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6月14日调研陕西省法院系统调研,视察了西安市雁塔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和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审判管理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省法院工作汇报并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法院工作,为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杜航伟对陕西省法院和法院系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法院的工作,政治站位要“高”,确保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管政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大局意识要“强”,紧扣追赶超越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争当西部一流,争创全国先进”的目标,服务保障“五新”战略任务实施,力求各项工作有特色、出亮点、见实效,努力推进法治陕西建设。

  杜航伟要求,做好法院的工作,为民理念要“牢”,切实维护公平正义。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发扬优良传统,恪守为民理念,严格公正司法,聚焦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完善便民利民措施,创造群众认可的经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改革措施要“实”,稳步推进司法改革,根据“时间表”确定的任务进度,加强工作统筹,落实重点任务,突破难点问题,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公正司法;司法保障

杜伟航调研陕西省法院系统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6月14日调研陕西省法院系统调研,视察了西安市雁塔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和省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审判管理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省法院工作汇报并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