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东主持召开优化市场环境立法调研座谈会

2017-06-03 17:5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耿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昨日上午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赴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司法所,就优化市场环境进行立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辖区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代表以及其他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安东指出,市场环境的优化关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以发展为重、以人民福祉为念,齐心协力做好我省优化市场环境立法工作,让所立之法符合实际、务实管用;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尤其是市场主体、生产一线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细致、准确、全面的调查研究,让所立之法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凝聚社会共识;要充分发挥立法联系点的作用,将基层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归纳吸收,力求以法规的形式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整治我省市场环境领域的突出问题,夯实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法治基础,营造更加廉洁高效、公平有序、稳定透明的市场环境。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市场环境;立法原则;我省;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

安东主持召开优化市场环境立法调研座谈会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东昨日上午率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相关负责人,赴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司法所,就优化市场环境进行立法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辖区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区人大代表以及其他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