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首期公务员自贸区建设专题研修班在上海开班

2017-04-14 07:2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李艳 通讯员范兆敏)陕西省公务员局策划筹备的“推进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研修班”4月12日在上海交通大学正式开班。与陕西自贸区建设工作有关的部分省直机关处级公务员和自贸区功能片区管委会负责人等40人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培训。

  举办这次培训,是陕西省公务员局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陕西自贸区建设决策部署,发挥公务员培训工作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示范引领自贸区建设人才培训的重要举措。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要求,要通过实地学习培训,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自贸区建设的目标定位、整体构架、制度创新和实现路径等了解清楚,把上海自贸区建设经验学到手,为推进陕西自贸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自贸区;建设人才;上海交通大学;研修班;公务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