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18日消息 (记者张伟)9月17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比赛在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体育馆正式开赛。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据了解,本次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共设置12个奖项,分为男女个人单项赛和团体赛,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和循环赛制,将决出12枚金牌。预赛时间为17日至19日,每个级别前16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决赛时间为22日至23日。全国各地23支参赛队伍共301名选手参赛,陕西省队共派出33名运动员,参加8个级别个人赛以及男女团体赛。

在第三场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天津队穆冬利对战陕西队图门巴雅尔,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陕西队图门巴雅尔以3:0战胜天津队穆冬利。在第七场男子80公斤级比赛中,陕西队敖特根毕力格对战河北队布合仓,经过一番比拼,陕西队以4:1取胜。在第四十七场男子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陕西队斯恩格嘎日布对战北京队赵健,以7:0绝对优势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