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东发布2017年陕西消费大数据

2018-01-11 14:2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袁景智 程靖峰)“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陕西站”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京东集团发布了京东超市2017年陕西消费大数据。

  数据显示,2017年陕西消费者在京东超市的消费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1.7倍,首次在京东超市下单购物的陕西消费者消费金额达到去年同期的2.1倍。陕西消费者偏爱购买母婴、美妆等商品。

  “通过大数据分析产品流向,可以精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京东集团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监常晖表示,京东电商平台专注于产品品质和附加价值,致力于与本地商家建立合作关系,从而更好地带动创业者增收,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刘昱

京东发布2017年陕西消费大数据

“京东超市百城行第二季陕西站”活动近日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京东集团发布了京东超市2017年陕西消费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