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

央广网西安11月16日消息 11月5日,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与沣东新城教育局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维护消防安全的第一线和最前沿。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我志愿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活动现场,100余名消防指战员面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队旗庄重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和为消防救援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集体参观“陕西消防英雄荣誉馆”(央广网发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 供图)

活动举行了“浓浓书香传递消防情”消防知识进校园赠书仪式,共赠书5000余册,将消防知识融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应急自救能力,形成“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消防安全宣传格局。在陕西消防英雄荣誉馆前,“沣东新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西咸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挂牌。并为西咸新区消防安全示范家庭、优秀微型消防站、消防志愿者、全民学习消防云平台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心中的火焰蓝”学生文创作品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集体参观“陕西消防英雄荣誉馆”,熟知了为陕西消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消防英雄们,为致敬英雄,将现场写下的给英雄们的一封信投递到邮筒中。(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消防救援大队供稿)

编辑:周彤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