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10月21日消息(记者王佳爱 通讯员李敏)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借助学习兴税、学习强国、智慧党建等平台,资源丰富、不受空间限制、形式灵活的优势,设立“云课堂”,在微信工作群中每天准点推送当日的学习或定期测试的内容,不断拓宽党员学习党史教育覆盖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如今,对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的党员干部来说,“云课堂”已成为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云课堂”的设立,在该局形成了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互动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机关带动和广泛动员,全局各单位、各部门,各支部、党小组、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等各层面广泛开展云端学习,“云课堂”先后推送113期学习内容,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成为全局党员干部精神上的“加油站”,真正实现学习充电“随身行”。

据统计,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近年来先后有3名干部入选省级人才库,13名干部入选市级人才库,向省市局输送优秀干部8名,获得税务师资格证书2名,律师资格证书1名,5名年轻干部通过选拔任用走上领导岗位,为新发展阶段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