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9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徐洁)十四运会的各项比赛正在陕西如火如荼举行,近日,西安开往杭州的G3162次列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9月19日,列车准备从西安北站发车,站台上,列车长彭姣看到一群身穿红白相间运动服的旅客朝列车走来。经询问,这批旅客是十四运会浙江省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他们在十四运会的比赛已完赛,准备从西安乘车回湖州。作为“东道主”,列车长彭姣热情引导运动员们上车就坐,并安排乘务员赵俊为运动健儿们送水。

开车后,列车工作人员主动征求运动健儿们对列车温度和用餐等情况的意见建议,及时为运动员们送水、送餐,营造了温馨的乘车环境。到站前,细心的列车工作人员叮嘱运动员们再次检查随身携带物品,以免遗落。列车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工作受到了浙江省体育代表团运动员们的称赞,展现了良好的“东道主”形象。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