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安5月21日消息 5月18日,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在洛南县代塬小学举行“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国网商洛供电公司 供图)

活动中,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向孩子们捐赠了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安全用电知识小讲堂和安全用电有奖知识问答,发放校园安全用电宣传单。国网洛南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对校园的电力线路进行“义诊”,对电力设施、线路进行了更新修缮。

恰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国网商洛供电公司团委以“青春光明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20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青春光明行 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以志愿服务当作提升青年精神素养的实战场,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亮出青春旗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国网商洛供电公司供稿 通讯员赵东阳)

编辑:刘昱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