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讯(首席记者梁璠)春运首日,为方便旅客出行需求,西安铁路局加开西安至宝鸡、安康、韩城等方向的旅客列车。

记者17日了解到,春运期间,还将加开西安至宝鸡、宁强、神木等方向的省内旅客列车,恢复开行西安至太原、西宁、宜宾等方向的长途旅客列车。同时,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将逐步恢复运能。

1月14日至25日期间,西安至西宁、银川、贵阳、宜宾、太原、成都、鄂尔多斯等方向的动车组列车逐步恢复开行;1月18至25日,宝鸡至连云港、西安至银川等方向的普速旅客列车恢复开行;1月19日,西安至上海虹桥高铁列车重联运行。

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已基本恢复运能。此外,春运期间还将根据客流需求,及时加开西安至宝鸡、宁强、神木等方向的省内旅客列车,为三秦百姓出行提供更多便捷。

编辑:周彤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