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吕梁6月28日消息(记者 任重)仲夏时节,位于山西吕梁市石楼县的高原梯田里,各种农作物正茁壮成长。从高空俯瞰,层层梯田美景如画,沟壑纵横的山塬铺满了绿色的盛装,仿佛昭示着丰收的希望。

梯田承载的不仅仅是人类生产与生活,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在高原梯田里,各种农作物正茁壮成长。(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层层梯田美景如画,无不展示着乡村振兴的美好生活。(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梯田是劳动人民勤劳和智慧的产物。(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梯田的通风透光条件较好,有利于作物生长和营养物质的积累。(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梯田既是绵延起伏的风景,更是重塑山地的艺术。(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沟壑纵横的山塬铺满了绿色的盛装,仿佛昭示着丰收的希望。(央广网发 王永平 摄)

编辑:赵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