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4月9日消息(记者张博为)4月8日,记者从太原机场了解到,太原机场充分考虑旅客出行实际需求,于近期推出专人接机引导服务。“没想到能在这么短时间里顺利换机,舱门口还有专人接我,那么多的托运行李,机场的工作人员都帮我搬运了,太省事省心了!”在太原机场中转的旅客武先生说。他的联程航班是从乌鲁木齐到太原中转后飞三亚,因为前段航班延误导致中转时间紧张,他体验了太原机场推出的急转旅客专人接机引导服务。原以为紧张辗转的换机行程变身为轻松顺畅的“太原机场1小时游”,武先生对这次奇妙短暂的“旅行”赞不绝口。

  据太原机场方面介绍,急转旅客出行前可提前拨打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太原机场根据航班实际起落时间提前为旅客完成值机手续办理并预留登机牌,同时安排专人一对一舱门口迎接旅客,全程随行指引直至下段航程登机,免二次安检和免二次托运;急转旅客的托运行李由太原机场工作人员代为转运下段航班;如果急转旅客的行李未能同航班到达的,作为迟交运行李处理,由最近后续航班送达。

  下一步,太原机场将继续把为群众、旅客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保障旅客不同出行需求,不断提升真情服务品质,进一步完善机场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