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2种抗肿瘤靶向药等药品纳入省直医保

2017-12-18 10:30:00来源:山西晚报

  32种抗肿瘤靶向药等药品纳入省直医保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 杨晶)今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32种抗肿瘤靶向药等药品纳入省直医保。

  省直医保(省直管单位职工医疗保险),对32种药品实行定点药店管理,符合条件的参保患者可持责任医师处方和证件到定点药店购药。目前,定点药店正在申报确定中。符合相关条件,有意向承担这些药品供应、销售的药店,可向省医保中心提出申请。

  32种药品有:赫赛汀、泰立沙、芙仕得、格列卫、昕维、诺利宁、格尼可、施达赛、依尼舒、达希纳、索坦、安维汀、凯美纳、易瑞沙、易瑞可、特罗凯、恩度、泰欣生、美罗华、爱谱沙、多吉美、艾坦、万珂、瑞复美、飞尼妥、泽珂、诺维乐、福斯利诺、诺其、朗沐、诺适得、倍泰龙。 

编辑: 杜静

32种抗肿瘤靶向药等药品纳入省直医保

今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32种抗肿瘤靶向药等药品纳入省直医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