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烹饪协会为助力团餐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20日-22日,赴北京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工作。万喜餐饮作为数字化新团餐品牌,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餐饮服务以及创新生活配套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16个省级布局,2020年更是被行业评为双百强团餐,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餐饮中标服务商。

  万喜餐饮作为团餐行业的一匹黑马,成为此次中国烹饪协会产业赋能行动、北京调研工作开展的第一家团餐公司。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佟琳、副秘书长张桐、团餐委秘书长赵馨、益海嘉里餐饮发展高级经理王屹东、马建弟、上海太太乐餐饮市场部部长翟春燕、王祥、聂文娟、国联水产集团副总裁陈汉、杭州九阳豆浆KA总监余义龙、张冠男、奥琦玮S2数字增效事业部总经理孟君、湖南洗唰唰董事长奉铜明一行开启调研工作。
(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万喜餐饮执行董事李洋对佟琳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和感谢,在万喜集餐饮执行董事李洋、副总经理钟彦廷的陪同下,佟琳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食堂、中关村壹号最美食堂、中央厨房集配中心。
  万喜团队向佟琳介绍了公司运营理念、数字化团餐、食品安全管理、品牌营销、品牌孵化等情况。佟琳对万喜集团运营理念、餐厅环境、信息化成果、食品安全管理等给予高度评价。
(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参观结束后,在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中国烹饪协会考察团及万喜餐饮主要职能部门分别针对本次调研考察进行深度交流。
  佟琳讲到通过此次调研,首先感受到的是万喜团队强大的决心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第二是万喜清晰的定位,在产品上回归初心,特别是从万千美味、大有欢喜这八个字体现出万喜开放、包容、整合的理念;第三是万喜持续的人才储备与创新理念,充分体现在万喜的生态服务上,正好迎合了烹饪协会对团餐领域的定位——集合餐饮的所有业态,走到服务端的前面去,有了全新的服务画像。
(图片源自:国际在线)
  最后佟琳希望通过烹饪协会平台做好信息的交互及趋势的把握,也让此次参加调研的供应链企业看到团餐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供应链的发展动力,给团餐行业做更高效的服务,促成行业的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希望中国的餐饮业在“十四五”规划结束后,能够诞生几家千亿级餐饮企业,而团餐领域是最有可能的,也是最有机会的,通过这次新的起点,在中国烹饪协会的平台上搭建更多的机会和携手空间,把团餐事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