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源自:海外网)
  近日,在有着“上海之根”的文化古城松江区内,5808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开幕仪式举行。本次启幕主题为“绽FUN新经济,洞见新未来”,体现了蜂雷的新变化、新趋势,抢抓直播经济发展新机遇,为数字化经济开辟新的道路。上海市松江区政协主席刘其龙,上海市松江区区委常委、G60科创办副主任徐炜,上海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庆以及品牌商嘉宾、项目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图片源自:海外网)
  据了解,5808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是一座集货品供应链、智能云仓、网红孵化、直播培训、直播运营、数据分析软件、直播ERP、智能选品管理软件为一体的电商产业园区,由5808智能空间与上海蜂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地处洞泾镇5808智能空间园区,面积约8万平方米,处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一廊九区”的重要板块之一。
  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 平台+基地深度链接
  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将围绕“平台+基地”,构建场景、流量、技术、大数据为一体的直播生态圈。在园区可以看到新科技的力量,不仅拥有专业灯光组、录音设备、导播台等一系列直播所需的专业设备,还可以根据品牌方的需求搭建风格迥异、主题差异化、创意个性化的独立直播小房间,为商家量身定制,赋予直播内容多元化。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同时配套供应链及运营服务,赋能企业进一步实现产品销售转化,盘活“线上+线下”全产业链,致力实现共赢。
  另外,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还规划出供企业入驻产品精选基地,提供样品陈列、主播选品、供应商对接、终端零售服务。园区设有近万平方米专业展厅,可用于各种大型发布会、商品推介会、沙龙聚会、赞助活动等。随着运营平台的启动,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将面向社会征集众多商家和产品,品类涵盖食品、服装、化妆品、母婴等。通过构建“直播+电商+达人带货”的业务模式,一面链接企业商家,优化供应链运作;一面链接网红达人,共享海量资源,将流量有效变现。
 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 电商生态示范园(图片源自:海外网)
  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依托于过去的积累,夯实技术实力,加大产业基建投入,截至目前,已入驻供应链企业5000多家,SKU近10万个。蜂雷紧跟直播电商趋势,打造直播电商产业园,赋能网红和消费者,链接供应链企业,为相关上下游企业提供信息对接服务,赋能当地直播产业高效发展。6月6日,上海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杨庆为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颁发“直播电商生态示范园”荣誉称号。蜂雷致力于通过打造一个示范园区,串联起选品展示、直播带货、电商运营,销售服务等综合电商服务。
(图片源自:海外网)
  蜂雷CEO张飞翔表示:“蜂雷直播电商产业园这是蜂雷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在原有的带货基础上,通过降负减本、品牌打造、产业升级,全方位建立数字化直播基地,通过把线上线下资源高效整合,形成产业聚集效益,快速聚集流量人气,通过共创共享,积极促进人货场的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