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上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世博管理局副局长沈峰、赵源和世博管理局投资促进处处长张丽等莅临上钢街道指导工作,并实地走访聚通装饰集团总部管理中心进行调研。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上钢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王践,上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建军,上钢街道商会会长朱银根及上钢街道党政、社区营商等负责同志、聚通集团副总裁苏静、总裁助理章雷全程陪同并参与交流。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座谈会上,王践、朱银根分别对上钢新村街道片区、下属企业及服务情况以及商会运转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大力促进街道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
  苏静在发言中对政府领导能够来到基层企业调研工作表示感谢,随后简单回顾了当初与徐国俭董事长共同创立“聚通”的初心,即“为申城市民创造一个更有品味的家”。
图片源自:消费日报网
  “政府主导、加强联动。”杨朝认为,在如今的市场背景之下,接下来政府也将更为重视区内民营企业的优质健康发展,通过市场化的方法解决民营企业发展遇到的瓶颈,新区内有许多的优质资源,通过政府主导、来引导广大企业加强联动、保持沟通,建立合作关系,携手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