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两支英伦天团空降魔都 8月29日开启全新演出玩法

2018-07-15 21:26:00来源:凤凰网娱乐
B-Land演唱会
  8月29日,B-Land演唱会即将落户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晚19:30,来自英国的两支时下欧美音乐圈炙手可得的乐队Bastille和Kasabian将接力登台,各自以全制作的方式完成当晚超长演出。Kasabian更是将其目前场场售罄的“For Crying Out Loud”巡演中的30吨设备,悉数空运而来,作为刚刚获得英国权威音乐杂志NME评选的“最佳现场乐队”,在现场演出制作方面绝无半点妥协。上海的观众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看到同伦敦温布利体育馆同样的一套舞台,这里先卖个关子: Kasabian的舞台上不需要大屏幕。(在LED包裹舞台成为大潮流的当下,凭借没有屏幕的舞台获得“最佳现场乐队”,可见制作以及演绎的创意与精彩。)
  本次B-Land演唱会·,也可以说是英国足球文化的一次庆典。随着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杀入四强,创造了28年来的最好成绩,耳边响起的各种足球歌曲中,在YouTube播放已经达到4.7亿次的“Pompii”绝不能忽略,它来自Bastille,这支成军不到十年的乐队,已获四项全英音乐大奖提名,公告牌奖,格莱美奖也均有入列,目前在全球销售超过900万张唱片。《吸血鬼日记》《切尔西制造》《少狼》等热播剧目更把他们的歌曲放入剧集。乐队多首歌曲贯穿《实况足球》《FIFA》等知名足球游戏。本次腾踔娱乐主办的Bastille亚洲巡演,在中国大陆只安排了北京和上海两站,8月26日北京站的演出,早鸟票在3小时内全部售罄,魔都的小伙伴不停的询问他们何时宣布上海站,现在,Bastille不仅宣布了上海,而且还宣布“他不是一个人!”
  Kasabian被称为当今“独立摇滚乐队”第一大团,压轴Reading and Leeds,Glastonbury,Glasgow等国际航母级音乐节,多次创造1个半小时演出数万张门票售罄的记录。他们的现场表演以及舞台制作得到全球各大乐评人和权威媒体的高度评价。现代的舞曲风格混合独立音乐的个性,外加Oasis乐队般桀骜不驯的态度,让乐队屡获包括全英音乐大奖,Q杂志大奖,NME大奖等重要音乐奖项。乐队的歌曲“Fire”更是成为英超联赛主题歌。2016年,当乐队的家乡球队莱切斯特城队上演神迹般逆袭夺得当年英超冠军时,乐队在国王力量体育场连开两场演唱会,庆祝球队夺冠。去年的热门足球游戏《FIFA17》中,你可以听到Kasabian的歌曲“Comeback Kid”。另一首“Club Foot”登上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歌单。同足球一样,Kasabian是激情和澎湃的化身,他们的现场不容错过。
  本次演出门票预售已经开启,由大麦网官方总代理,购买1580元门票的观众,将获得由演出主办方腾踔娱乐为大家准备的B-Land 2018限量大礼包,其中包括演出前十排的门票,艺人签名海报,演出VIP纪念卡及挂绳,还有限量纪念T-shirt。8月29日,B-Land 2018演唱会,一场纯正的英式狂欢等你参加!
编辑: 林馥榆

两支英伦天团8月空降魔都

8月29日,B-Land演唱会即将落户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当晚19:30,来自英国的两支时下欧美音乐圈炙手可得的乐队Bastille和Kasabian将接力登台,各自以全制作的方式完成当晚超长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