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战略签约丽水 邀上海市民“免费游丽水”

2019-09-16 22: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16日消息(记者杨静)由上海市文旅局、丽水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今天(16日)在上海浦举行,全面展示丽水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会上,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资源合作部CEO王韦,共同签订《丽水市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左)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资源合作部CEO王韦,共同签订《丽水市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央广网发 携程供图)

  丽水是中国“第一个民间艺术之乡”、“第一个摄影之乡”、首个“中国天然氧吧”。随着旅游业消费升级,更多丽水原生态、具有本地人文特色的闪光点,被发掘并放大。在传承本地艺术和文化同时,也让挑剔的游客眼前一亮,发现“不一样的丽水”。

  丽水市委、市政府表示,丽水将聚焦上海大都市的消费新需求,继续实行严格生态保护与标准,做好“丽水山耕”生态农产品、“丽水山景”乡村旅游、“丽水山居”田园民宿“三山”文章,把丽水打造成上海市民体验特色风情、感受自然魅力、享受生态精品的首选之地。

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今天(16日)在上海浦举行(央广网发 携程供图)

  本次推介会丽水围绕文化旅游、“丽水山耕”等方面工作进行推介,并现场签订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等相关领域的15个合作项目。丽水鱼灯舞、昆曲等“非遗”资源,“华东古老植物的摇篮”龙泉凤阳山,“植物大熊猫”百山祖冷杉,深度吸引沪上游客。

  为进一步发掘丽水之美,携程定制20条丽水主题线路产品,并与丽水联合推出“丽水旅游卡”,诚邀上海市民“免费游丽水”。9月20日,丽水还将在上海市人民广场区块,推出上海携程丽水旅游主题店,并授牌设立丽水(上海)旅游推广中心,市民可进店切身感受不一样的丽水。携程CEO孙洁表示:“双方将依托携程旅游资源平台、模式创新优势,进一步研发个性化旅游产品。为丽水的文旅融合发展,继续贡献携程力量。”

  乘着高铁游丽水,风景“浙丽”独好。随着泛长三角旅游圈的兴起,上海与丽水旅游互动更加频繁、往来更加密切,每年来丽水的上海游客逐年增多。高铁开通后,上海到丽水仅需2小时20分,且每天多趟高铁对开。“九分山半分田”的丽水,旅游热度逐年上升。

编辑: 韩晓余

携程战略签约丽水 邀上海市民“免费游丽水”

由上海市文旅局、丽水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浙江·丽水(上海)周”推介会今天(16日)在上海浦举行,全面展示丽水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会上,丽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与携程集团副总裁、政府资源合作部CEO王韦,共同签订《丽水市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