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中东儿童捐赠义肢 携程加入“一带一路、展翼同行”公益项目

2019-04-24 16:0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24日消息 携程今日宣布正式加入一带一路展翼同行”公益项目。并且根据该项目的倡议,向中东地区饱受战火摧残的儿童捐赠了第一批义肢和医疗服务。

  2018年,携程集团初步介入到“展翼同行”公益项目中,携程CEO孙洁也于今年2月专程走访受捐地区的国际难民营,看望了在难民营生活的儿童。

  据不完全统计,中东地区有超过582万儿童在战火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超过1万名儿童死于战争,有超过 10 万名儿童因空袭以及自杀式袭击等暴力行为成为永久性残疾人。而后,这些丧肢儿童又因为经济、医疗等诸多因素限制,无法得到科学的救治,更没有经济条件安装假肢。

  据了解,“展翼同行公益项目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深圳一带一路建设有限公司(BELTWAY GROUP,华兴资本创始人兼CEO包凡、许彦清联合发起该项目通过汇聚民众力量响应国家倡议,共同推进“一带一路”沿线的公共福祉

  根据携程统计,2018年有超过3000万中国游客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旅游,这些国家将成为中国游客的第一大海外旅游目的地区域。

  中国出境游市场的红利也带动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旅游相关的就业。携程通过平台为当地民众提供了新就业岗位。 2019年携程在“一带一路”国家中有1300余名当地注册向导,占海外所有国家的43%。在土耳其、埃及两地就有数百名“洋导游”,他们用中文为中国游客介绍家乡当地的风土人情。

  孙洁强调,携程希望通过平台赋能的方式,能够深度参与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社会发展中,并通过公益项目来给予当地社会的帮助和服务。

编辑: 王蕊
'

为中东儿童捐赠义肢 携程加入“一带一路、展翼同行”公益项目

携程今日宣布正式加入“一带一路、展翼同行”公益项目。并且根据该项目的倡议,向中东地区饱受战火摧残的儿童捐赠了第一批义肢和医疗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