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吃烧烤看“限定”城堡秀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缤纷夏日体验

2018-07-09 21:27:00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此次全新的夏日神奇体验包括度假区开幕以来的首个全新娱乐演出——“夏日狂欢城堡秀”。

  今年夏季,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迎来开幕两周年之际,将推出一系列“夏季限定”演出、美食与商品,邀请游客感受属于迪士尼的缤纷盛夏。据悉,此次夏季限定体验将于9月3日结束。

  图片说明:乐园内布置也充满了全新的夏日元素。

  图片说明:乐园内装饰缤纷多彩。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此次全新的夏日神奇体验包括度假区开幕以来的首个全新娱乐演出——“夏日狂欢城堡秀”。该演出地点在“奇幻童话城堡”前,演出充满清凉的水元素,迪士尼朋友米奇、米妮、唐老鸭等将悉数登场,与游客玩水互动。此外,迪士尼朋友达菲和雪莉玫则会领航“米奇童话专列”,与其他手持喷水器的迪士尼朋友为游客带来全新清爽的“达菲缤纷夏日巡游”。此外,各个主题园区的热门娱乐演出也将重新改版,融入水元素,营造清凉气息。

  图片说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夏季特色主题餐饮,包括多莉海底酷饮等。

  图片说明:漫月食府还推出了夏季限定的“烧烤汇”。

  餐饮方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夏季特色主题餐饮,包括多莉海底酷饮、史迪奇缤纷果饮、尼克疯狂果味冰饮、妙趣巧克力蛋糕奶昔和唐老鸭城堡雪顶冰饮。值得一提的是,漫月食府还推出了夏季限定的“烧烤汇”。购物方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推出了超过80种夏日系列商品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梦想护照夏日特别版、变色T恤、热带风主题人字拖、抗UV太阳伞以及米奇造型墨镜等。

  值得一提的是,迪士尼小镇也推出了多款夏日活动。从7月21日至9月2日的每个周末,游客可于傍晚时分在草坪上享受瑜伽、搏击带来的畅爽体验。同一期间的每个周五周六的晚上,游客还可在小镇户外湖畔草坪观赏多部热门的迪士尼主题电影。

编辑: 韩晓余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缤纷夏日体验

吃烧烤看“限定”城堡秀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缤纷夏日体验,图片说明:此次全新的夏日神奇体验包括度假区开幕以来的首个全新娱乐演出——“夏日狂欢城堡秀”。图片说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夏季特色主题餐饮,包括多莉海底酷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