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轨交13号线浦东段全线变电站已通电 预计年底试运行

2018-06-23 13:02:00来源:解放网

  经常乘坐13号线的乘客都知道,目前该线往南方向的终点站为世博大道站,而在建的13号线浦东段,将使13号线继续往浦东方向延伸。它一共新建12座车站。近日,随着控制中心调度员的遥控操作,浦东段所有变电站都已通电,由此进入接触网精调等后续施工,确保7月1日列车按期上线调试。13号线浦东段全线预计年底投入试运营。

  此次是历时三月,使得浦东段供电系统工程大功告成。目前,13号线浦东段的通信机房已经上电,意味着通信设备也能通电开启,开始与控制中心连接并进行信号系统调试。新车调试已经于4月17日开始展开,19列新车在川杨河基地依次接受静态、动态调试,为7月1日开始上线调试打好基础。7月进入列车上线调试;10月份联调结束后,大约近年底时要进行专家评审,然后可望进入试运营。

编辑: 韩晓余

沪轨交13号线浦东段全线变电站已通电

沪轨交13号线浦东段全线变电站已通电 预计年底试运行,经常乘坐13号线的乘客都知道,目前该线往南方向的终点站为世博大道站,而在建的13号线浦东段,将使13号线继续往浦东方向延伸。7月进入列车上线调试;10月份联调结束后,大约近年底时要进行专家评审,然后可望进入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