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第七个主题园区——“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4月26日正式对游客开放

2018-03-22 16: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七个主题园区——全新的“迪 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将于 4 月 26 日下午正式对游客开放。园区内各景点和玩具标志 均已安装完成,游乐项目的测试与调整也正在有序进行,胡迪、翠丝、抱抱龙、弹簧狗和 他们来自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的伙伴们已经各就各位,期待在这个充 满欢乐和想象的玩具世界里迎接首批正式游客。

  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开幕后的首个扩建项目。为了庆 祝新园区的开幕,度假区将于 4 月 26 日上午举行一场特别的开幕庆典。新园区将于当天下午 1 点起正式对乐园游客开放。在正式开幕前,园区将进行为期数周、仅针对迪士尼演 职人员及受邀人员参与的运营测试。

  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主题园区将呈现精彩的景点和娱乐演出,为各年龄层的游 客开启一段充满欢乐和想象力的旅程,让游客沉浸在更多迪士尼的故事讲述和创造力中。 

编辑: 林馥榆

沪迪士尼第七个主题园区4月正式开放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七个主题园区——全新的“迪 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园”将于 4 月 26 日下午正式对游客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