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酒店业探讨升级服务模式 共促“国际酒店生态圈”扩围

2017-10-20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0日消息(记者杨静)第二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于今日召开。会上,各大酒店集团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新机遇下,如何进一步促进“国际酒店生态圈”扩容。峰会上,据携程酒店透露,将升级服务模式,建立消费者、酒店和携程三方共赢的酒店服务新体系,未来计划向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越南等中国游客最爱去的重点区域进行拓展,引入更多海外酒店产品。
  据透露,通过酒店“Easy住”战略、升级版“空气清新房”等项目,携程积极推动国内酒店服务智能化升级的同时,降低了预订费力度。峰会现场,VR在线选房等新技术得到了展示。“闪住”服务已升级到2.0版,在提供“到店免押金、离店免查房、离店后再扣款”服务基础上,引入提前预约发票功能。另外,携程还在创新与酒店的合作模式,助力5000多家酒店合作伙伴提升业绩。其中,近期推出的“酒+X”一站式预订服务,便是典型代表。
  携程首席运营官孙茂华表示,“全球化与创新,未来几年将是中国酒店业不变的发展主题。谁能先在全球化过程中站稳脚跟,在创新上获得突破性进展,便能获得更多用户青睐,从而实现更快发展。”
携程旅行网CEO孙洁
  如今,携程酒店在线上可以帮助酒店把最好的房间和景色展示出来,同时酒店通过联线,在手机上就可以把楼层、房型、房间确定下来,这样可以减少人工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依靠人脸识别,也可以保证酒店大堂不需要有很长的排队路线,减低人工使用率,提升酒店的服务。
  携程旅行网CEO孙洁表示,携程的目标就是达成合作的酒店从现有1万家达到5万家,现在服务的城市数从现在的近400个增加到1000个,未来给酒店提高质量到30%。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携程;酒店

酒店业探讨共促“国际酒店生态圈”扩围

第二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于今日召开。会上,各大酒店集团共同探讨“一带一路”新机遇下,如何进一步促进“国际酒店生态圈”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