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打造快闪酒吧 与当红潮牌一“骑”玩潮

2017-09-03 11: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3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9月1日至9月3日,摩拜单车惊喜现身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专门打造快闪主题酒吧,与百余潮牌一同闪亮登场。
  潮流嘉年华期间,摩拜单车展位摇身一变为潮酷“摩拜酒吧”,走入展台,巨型五幅车轮等摩拜元素装饰醒目吸睛,“Make some noise! ”Slogan灯传达着个性的生活理念,创意贴纸搞怪逗人。橙色霓虹灯装饰, 点亮现场跃动氛围,与嘉年华现场灯红酒绿气氛完美呼应。精心布置的自行车部件则给展台带来独具一格的细节体验。
  此外,摩拜酒吧更设置多个趣味互动装置。一台骑行发电的KTV机开启摩拜骑行新玩法,“你骑车+我唱歌”“的全新组合在嘉年华引起了一场橙色风暴,吸引一批批观众亲身参与。滚动巨型的摩拜主题大骰子,参与摩拜主题互动,收割特别福利。

潮味十足的摩拜展台


观众在摩拜KTV参与互动

观众摇摩拜骰子参与趣味互动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摩拜;摩拜单车;快闪酒吧;潮牌

摩拜单车打造快闪酒吧一“骑”玩潮

9月1日至9月3日,摩拜单车惊喜现身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专门打造快闪主题酒吧,与百余潮牌一同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