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尔金控成员企业乐赚金服宣布获A轮融资

2017-07-11 22: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11日消息(记者周洪 实习记者胡佳茜)今天(11日),海尔金控成员企业乐赚金服品牌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办。乐赚金服宣布,其运营主体获得由青岛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所获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集团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相关金融牌照的布局、品牌建设及人才储备,更好地开展“智惠”金融服务。

 

 乐赚金服品牌战略升级仪式合影

 

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海尔金控董事长谭丽霞

  乐赚金服起步于2014年成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海融易”,是由海尔金控发起设立的以普惠金融、财富管理、互联网金融科技等为主营业务、以耕植实体产业为核心的金融科技集团。本次品牌战略升级之后,将“海融易”纳入其中,并将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大数据风控、投资联动等领域进行探索与创新。

  此前(6月29日),上海市政府与海尔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上海市政府与海尔集团未来将在高端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智慧城市示范应用、智慧供应链建设、科技产业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未来,海尔金控成员企业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布局将更加充满想象。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海尔;融资

海尔金控成员企业乐赚金服宣布获A轮融资

今天(11日),海尔金控成员企业乐赚金服品牌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办。乐赚金服宣布,其运营主体获得由青岛融海国有资本投资的2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所获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集团科技创新领域的投入、相关金融牌照的布局、品牌建设及人才储备,更好地开展“智惠”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