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三角铁路3月20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满足旅客春季出行需求

2017-03-03 14: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3日消息(记者杨静)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为满足春季客流需要,用好新线新车运输资源,该局将对宁安客专、沪宁高速、沪昆高速、金温铁路等高铁客专线路列车开行方案进行优化调整,增开旅客列车9对,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区段6对,调整部分旅客列车办客停站,微调后的新图将于2017年3月20日起实行。
  春季是踏青出游的黄金时节,错开传统节假日选择周中、周末错峰出游逐渐成为出行新趋势,亲子游、乡村游、文化游等日益火爆。上海、杭州、常州、苏州、南京、无锡、宁波、扬州、金华、湖州等城市进入华东地区热门旅游城市前列。为此,上海铁路局紧跟旅客出行脚步,针对旅游热点城市的客流需求,对铁路客运运能进行了调整和增强,帮助旅客在缤纷花季畅享一场“快旅慢游、速缓相接”式的春天约会。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铁路;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