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上海中招分数线公布 公办普通高中477分

2017-07-07 21:49:00来源:劳动报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18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其中,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3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公办普通高中477分,中本贯通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市教育考试院表示,2017年本市中招报考人数约7.4万人,略低于2016年。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总计划数与去年相当,普通高中计划数与去年基本持平,中职招生计划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中本贯通和中高职贯通计划数有明显增加,持续受到考生的青睐。从本市中考总体情况看,各学科试卷在试卷结构、知识内容、题型、题量、难度等命题质量方面保持稳定。命题立足于初中阶段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体现学业考试的要求;体现社会和时代特点,注重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和生活实际,关注学科素养,注重考查学生问题解决能力,有效区分不同层次学生的认知水平差异。全市考生的中考成绩分布合理,区分度良好。
  据了解,中考成绩单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将于7月18日前发送到区招办,并由区招办和初中学校发放给考生。
  考生(含随迁子女)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7日上午10:00至7月8日下午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
  根据2017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日程,7月10日,高中提前批、高中国际课程班投档录取;7月11日,中职校提前批和随迁子女投档录取,在“上海招考热线”网上查询录取结果;7月12日,统一公示高中提前批正式录取考生名单;7月13日,各区公布本区零志愿、名额分配志愿学校的录取分数线;7月14日,统一公布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线;7月15日,各区公布本区高中录取分数线;7月16日至18日,各区进行统一批次1—15志愿录取;7月19日至23日,各区进行征求志愿录取,民办高中国际课程班补录取;7月25日前,所有招生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上海;中考;分数

2017年上海中招分数线公布 公办普通高中477分

昨天18时,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上海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其中,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3分(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公办普通高中477分,中本贯通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