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顾村公园店开业 龙湖冠寓三周年全面焕新

2019-09-22 23: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2日消息(记者唐奇云)在长租公寓的众多参与者中,地产系公寓品牌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日前,龙湖冠寓三周年暨上海顾村公园店开业发布会“冠寓有光 · 为不凡”在沪举办。面对存量物业增值运营的广阔市场,区域人口集聚带来的租赁需求释放,以及年轻人对居住环境及社群品质很强的消费升级意愿,龙湖集团冠寓发展部总经理张智聪表示,将通过对于产品、运营和服务的不断深耕,真正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加美好。

上海顾村公园店凌空跑道(央广网发 龙湖冠寓供图)

  据介绍,龙湖冠寓于2016年8月诞生,成为龙湖集团继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之后全新主航道业务。截至2019年6月,冠寓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京、重庆、成都等30多个高量级城市,累计开业量超6万间,半年累计营收4.3亿元人名币,同比增幅207%。年度新增拓展量、开业量稳居行业前列。

  此次开业的冠寓顾村店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居住核心版块,配套资源丰富。项目划分三种契合年轻客群需求的风格版块,合聚为圈,吸引不同城市、不同国家与文明的年轻人汇聚上海,汇聚冠寓,打造一个有温度,能承载年轻居住者梦想的家。

上海顾村公园店公区实拍(央广网发 龙湖冠寓供图)

  在张智聪看来,新的居住时代下,租房不再只是一种被动选择,而是代表了一种相较于买房更易支付的品质生活,以及享受当下的生活态度。如今,90后、95后等消费客群对于品质居住的需求越来越高,行业的发展也需要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升级完善加以推动。“长租公寓是一个面向未来,面向新时代年轻人的,带有公益性质的业务,我们希望让更多年轻人在初入社会的时候,能够感受到社会传递给他的正能量。”张智聪说。

编辑: 韩晓余

上海顾村公园店开业 龙湖冠寓三周年全面焕新

在长租公寓的众多参与者中,地产系公寓品牌的发展一直备受瞩目。日前,龙湖冠寓三周年暨上海顾村公园店开业发布会“冠寓有光 · 为不凡”在沪举办。面对存量物业增值运营的广阔市场,区域人口集聚带来的租赁需求释放,以及年轻人对居住环境及社群品质很强的消费升级意愿,龙湖集团冠寓发展部总经理张智聪表示,将通过对于产品、运营和服务的不断深耕,真正为城市青年创造温暖而明亮的节点,让租住生活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