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8月4日消息 近日,2022年度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市级企业实践项目线上开幕。该项目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担任指导单位,上海市物流协会担任实施单位,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合作单位。

郑明物流作为上海市物流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第三年成为本项目实施单位之一,为职业学校教师提供企业实践场所与指导,助力产教融合人才培育。

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市级企业实践项目根据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的企业实践需求,有针对性地筛选行业中有一定规模的先进企业深入合作,通过教师与企业专家、员工进行交流学习的方式,切实了解企业对冷链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的实际要求。

据介绍,本次合作项目实践期为3个月,郑明物流帮助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习冷链物流企业的业务范围、运营模式、管理制度、信息系统、操作规范等,使得职校教师亲身实践企业的真实工作环境和项目现场,助力教师提高专业技术和技能水平。

编辑:郭振丹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