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9月13日消息 9月7日至12日,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即2021慕尼黑国际车展)在慕尼黑举办。作为全球“新冠”疫情暴发后举办的首个“世界五大车展”,此次展会堪称全球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新风向标。

  作为本届车展参展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长城汽车集团旗下魏牌携全球化战略车型摩卡(Coffee 01)PHEV首秀慕尼黑。据悉,该品牌未来将全面发力欧洲市场。

  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展的摩卡(Coffee 01)PHEV采用了P2+P4架构车型,具有可适用多场景的插混动力,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该车具备智能变道、低速无车道线场景下自动跟车、弯道运动控制等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支持整车FOTA升级。

  智能座舱方面,该车搭载高通8155旗舰级智能座舱芯片,并配备了四屏交互、在线娱乐、全实景AR-HUD、AI智能面部识等智能化配置。

  记者获悉,新车预计2021年底开始接受预定,2022年上半年首批陆续交付。而魏牌的第一个欧洲品牌体验中心也将于明年在慕尼黑投入运营,第一年预计将覆盖60多个服务站为用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