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恐龙园(三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恐龙园文旅集团辐射海南自贸港、拓展全国的战略发展布局已经全面拉开。

  国内经济内循环不断加深,文旅产业正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海南,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最大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其旅游业更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发展态势,全省接待游客人次、实现旅游收入均屡创新高,成为诸多文旅企业争相布局的“热土”。

  自“投资+服务”创新业务在全国全面铺开,恐龙园集团就重点聚焦海南,积极参与并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先后与恒大集团、海南君圣集团、水稻国家公园等开展业务合作,为海南区域的文旅资源和项目提供包括策划设计、顾问咨询和培训业务在内的多项文旅专业赋能服务。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公布后,诸多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在海南的投资将更加自由便利,服务业更加开放繁荣。作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度假氛围浓厚,但优质文旅项目仍相对缺乏,恐龙园集团希望通过中华恐龙园、恐龙星球、恐龙人部落等大、中、小模块优质产品带动区域文旅品质不断提升,加速在海南自贸港的业务布局,全面开启创新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海南优质的文旅资源也为集团各类产品提供了极佳的落地载体和想象空间。

  落子海南,势在必行。海南公司的成立,将有效提升恐龙园集团服务海南文旅项目的能力,加快对已有资源项目的合作模式研究和商务对接洽谈,加速融入区域发展。与此同时,恐龙园集团也将以海南公司为接口,进一步深耕海南市场,凭借在产品、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及能力,对海南文旅资源进行多元赋能,打造一批高品质文旅项目,带动和引领海南文旅产业发展,并实现区域性辐射。

  早在2013年,恐龙园集团就全面确立了以投资开发业务、周边服务业务和项目运营业务为核心的创新业务战略,并相继成立了旅游管理、规划设计、文化科技、模块文旅、酒店发展、演艺策划、文旅培训、景区运营、智慧旅游等一系列文旅专业化公司,实现了集团在文旅全产业链的打通,并上海、重庆、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贵州、甘肃、河南、湖北、青海及海南等地实施文化旅游项目深度合作。  

  2020年底,恐龙园集团提出要加快恐龙品牌系列产品的连锁复制和在全国范围内优质文旅资源的战略布局,并持续聚焦一带一路、海南自贸港、长江经济带、环渤海等重点区域文旅产业建设,海南公司的成立只是恐龙园集团战略布局扩张的一个缩影。

  未来,恐龙园集团还将秉承“专注成就专业,创新引领未来”的企业发展理念,打造更多高品质的文旅项目,进一步加快全国战略布局,为区域发展贡献文旅力量,成就中国一流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服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