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恐龙园集团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集团总裁室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和聘任管理干部代表参会。龙城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向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佳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了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机构设置的相关通知文件,发布了集团“爱让希望永存”党建品牌,恐龙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沈波和张向坤共同揭幕。

  二十年来,恐龙园集团坚持党的领导,秉承着“爱让希望永存”的理念,为游客打造了经久不衰的文化旅游娱乐产品和体验,为市场和社会创造了文旅产业领军的品牌和提供专业赋能,伴随着文旅产业时代变革不断创新践行。恐龙这种曾经统治地球的物种,带给人类“不让恐龙的昨天成为人类的明天”的警示。恐龙是恐龙园集团事业的原点、无尽创意的源泉,恐龙会在创新研发中“复活”永存。党建品牌的正式发布,是对“爱让希望永存”理念的传承和创新,恐龙园集团将带着爱与希望一路乘风破浪,矢志前行。

  会上还宣读了开展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在全体党员中推行“党员先锋岗”和在集团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设置“党员先锋工程”,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全体员工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沈波分别为“D秀”党员先锋工程、“梦想试验室”党员先锋工程、“职能先锋”党员先锋工程代表授牌。

  会议发起了“号召全体党员节假日志愿服务”的倡议。来自新成立支部、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工程的党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恐龙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晓音从突出政治统领,强化规范建设,推动学习走深走实;突出党建引领,打造特色品牌,切实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举旗定向、凝神聚力;突出基层基础,着力提升组织力,切实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突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切实营造集团优良政治生态;突出凝心聚力,深化党群共建,切实加强活力型群团建设五个方面作恐龙园集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发布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围绕“讲政治、重党性、有作为”的要求,沈波提出“五个强调”的恐龙园集团合格党员标准:强调听党话、跟党走;强调守纪律、知荣辱;强调讲团结、勇奉献;强调懂发展、擅攻坚;强调领团队、重实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党建工作、锤炼思想,围绕集团经营发展中心,进一步在业务端、团队端塑造钢铁意志,将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为推进“一兴五新”战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成就集团双百目标,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邀请了常州政协文史馆馆长沈建钢教授作题为《中共党史与常州红色文化纵横谈》的党史教育讲座,为全体党员开讲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沈教授生动鲜活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三大历史丰碑、常州三杰等革命家群体的杰出贡献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常州样本,让大家在回顾历史中激活“红色引擎”,传承“红色基因”,迈向恐龙园集团事业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