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恐龙园集团主导或参与的“宿迁皂河龙运城、徐州大风歌城、连云港军事主题馆、中华恐龙园夜间精品旅游体验项目”四大项目被列入江苏省文旅厅公布的“2021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清单。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江苏正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融合、高效能治理,努力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开创新局、走在前列。此次清单的发布将扎实推进江苏省重点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建设,助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恐龙园集团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等重大战略,深入研究“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的重点与趋势,以创新思路有力推动各地文旅项目落地,为江苏省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全新力量。

  宿迁皂河龙运城

  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下,随着宿迁运河风光带的不断完善,运河湾区的文化艺术生活正逐渐形成,宿迁皂河龙运城项目更将为这一生活方式和消费新风向赋能,成为宿迁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贡献者。  

  由恐龙园集团与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皂河龙运城项目,作为宿迁新兴的全域旅游月亮工程,将区别于运河沿线十七城 “运输之河” 单一定义的运河文化,不仅将展示宿迁从清代传承至今的福运文化,还将打造成集文科融合、情景营造、沉浸体验、炫彩演艺、休闲度假于一体的“运河文化新型全景体验度假目的地”,有效带动运河沿线宿迁老船闸遗址、宿迁水利遗址公园、中运河风光带等沿岸风貌形成造月串星的全域旅游格局,展现全时段全流域的运河文化,成为未来大运河沿岸一颗璀璨的明珠。

  徐州大风歌城

  "自古彭城列九州,龙争虎斗几千秋。"徐州素有“彭祖故国、刘邦故里、项羽故都”之称,文脉绵长,胜迹浩繁,汉文化遗存总量和规模居全国之首。厚重的两汉文化,辉煌的大汉文明,历经千年的徐州城,见证了汉高祖高唱“大风歌”的千古盛景。

  恐龙园集团围绕项目总体规划方案和后期市场运营需求,为项目提供包括行业分析、区域概况、景区业态调研、商业业态调研、酒店业态调研等市场调研服务,并提供项目产品策划、运营保障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徐州大风歌城项目的建成,将打造成汉文化为主题的世界级汉文化旅游度假圣地,对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连云港军事主题馆

  2021年初,恐龙园集团再次中标连云港军事主题馆工程委托管理服务,这也是继2020年双方达成设计阶段顾问咨询及室内空间深化设计服务后,继续携手合作。

  连云港军事主题馆总建筑面积达7万平方米,是国内首个大型军事主题室内乐园。项目致力于打造当前中国军事装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体验最刺激的军事主题公园,采用电影、游戏、虚拟仿真、娱乐互动等手段,让游客在“深度沉浸、惊险任务”中了解中国尖端武器装备的发展,体验军旅生活,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吸引国内外游客的军事科技体验中心与旅游胜地、服务全国中小学生的科普教育与研学旅行示范基地。

  中华恐龙园夜间精品旅游体验项目

  目前,我国夜间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夜游项目作为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鲜血液,已逐渐成为夜间经济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城市与景区未来发展的蓝海。  

  近年来,恐龙园集团不断加速在文科融合和各项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并于今年初提出要打造梦想实验室、研发院、设计院和文化旅游管理学院,凝聚核心竞争力,通过文科融合带来全新体验,锻造不一样的中华恐龙园。在此背景下,恐龙园集团提出持续深耕本地游、周边游和重复游市场,做精做深研学游、红色旅游和夜游市场,并重点打造结合湖秀·馆秀·空秀为一体的全新沉浸式大型夜游产品——D秀,本项目结合恐龙主题,配合全息投影、水幕投影、高科技特效等手段,使演艺的场景更有带入感,让客户有更加震撼、新奇的游玩体验。

  目前恐龙园集团已在上海、重庆、天津、江苏、浙江、安徽、山东、贵州、甘肃、河南、湖北、青海及海南等地实施文旅合作项目逾百项。作为中国优秀的文旅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商,未来,恐龙园集团还将融入更多区域的重点战略布局,加快实现全国布局目标,提升各地文旅产业势能,为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新风尚赋能,助推中国文旅产业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