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六旬环卫工制止抛洒垃圾被车主殴打

2017-05-23 15:24: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当地一名68岁环卫工人制止电动轿车向外抛洒垃圾被车主殴打,22日上午9时,嫌疑人已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菏泽单县公安局通报称,5月21日15时33分,单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称北辰新都门口西侧一环卫工人被打。接到报警后指挥长耿绍坤立即调度辖区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谢孔伟带队迅速出警。

  经调查,被打者许某,男,68岁,单县李田楼镇刘大庄村人,系一名环卫工人,在该县湖西路北段打扫卫生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轿车向外抛洒垃圾,前去制止时与电动车车主发生争执,电动车主将环卫工人打伤后向东逃跑。案件发生过程被过往群众用手机拍摄视频并发朋友圈,引起广大群众的不满和谴责。

  当地经过多部门联合摸排、走访、调取周边监控录像,连夜锁点嫌疑人刘某某,男,31岁,单县东城办事处人,经过公安机关连夜侦查和劝投,22日上午9时,嫌疑人刘某某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编辑: 林彦银
关键词: 环卫工;被打;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