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新华网联合主办,颐莲冠名支持的“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22”年度网络人物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厦举行。今年是该活动举办的第十年,已成为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品牌之一。

据悉,经过各地市网信办推荐,网民评选及专家评审,“烈火英雄”万惠文、“逆行白衣天使”白晓卉、“人间遗光”丁兆志、“岱顶守卫”张康、“寻亲天使”谭英换、“黄河颂歌人”王术青、“物理爷爷”王广杰、“抗癌勇士”尹海琴、“一家之‘柱’”詹春芳、“睦邻夫妇”孙自谦、朱冬凤入选年度榜单。

作为国有企业和根植济南20年的国民护肤品牌颐莲,全程冠名支持活动,向“感动山东”的英雄人物致敬,彰显品牌的时代责任感,传达“颐养美肌,清新如莲”的品牌内涵。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伟在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中国网事·感动山东”网络人物评选已经成为省内极具影响力的舆论宣传品牌,为山东省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贡献了精神力量。在护肤品行业,福瑞达也一直以身作则,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扶贫、环保等活动及产业可持续发展行动,为助力山东省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企业的榜样力量。

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伟致辞

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品牌颐莲作为国内知名护肤品牌,自成立以来便将企业责任融入到企业文化中,研发优秀产品的同时专注慈善事业,在人才培养、绿色环保、人文关怀等领域持续投入,提高善人善举的正向引导力。今年正值颐莲成立20周年,第十届“中国网事·感动山东”与“20岁”的颐莲相遇,为“颐莲20年 见证感动时刻”找到了生动的结合点,携手关注凡人善举,弘扬社会正能量。

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助理、颐莲品牌负责人姜良艳为提名人物颁奖

“作为从山东走向全国的护肤品牌,20年来,颐莲见证无数平凡人的善举。用品牌的力量为社会创造价值,是颐莲一直要坚持做的事。”福瑞达生物股份总经理助理、颐莲品牌负责人姜良艳在活动中表示。

编辑:唐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