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济南3月22日消息(记者唐磊)3月22日,济南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宏志通报了3月20日济南市全员核酸检测演练情况。

据介绍,3月20日的全员核酸检测演练,共启用采样点6329个、采样人员17252名、信息登记人员17070名、秩序维护人员48796名、转运人员1674名。除去无需参加本次演练的2989969人(即本次核酸检测演练前48小时内进行过核酸检测并能提供阴性证明的人员;处于集中、居家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的人员;已参加过教育系统全员核酸检测的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未满48小时的人员),共采样6138277人,当日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同时王宏志强调,济南3月21日发现的阳性人员不在全员核酸检测演练范围内,而是21日作为重点地区入济人员进行检测时发现的。

编辑:李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