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首个街舞本科专业落户山东

2018-04-25 20: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25日消息(记者 刘海奎)今天(25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新增舞蹈表演本科专业新闻发布会暨专业启动仪式。

  该校现代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吴可畏表示,山东英才学院街舞专业是国内首个完全致力于街舞教育的统招本科专业,将提供中韩合作4+2本硕连读等多层次学历保障。今年考生可持舞蹈表演、体育舞蹈表演文化课通知书报考,2019年2月起学校将单独组织艺考工作。

  该校副院长徐华楠介绍,学院特聘国内和韩国顶级街舞先锋组成师资团队,与业内一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一专多能、全科教育,力求培养街舞表演、艺术管理复合型全能人才,打造全行业生态链,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舞台、广阔就业平台。

  “将街舞这一舞蹈艺术形式纳入国家统招学历教育范畴,是一次创新与尝试。”该校董事长杨文在会上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条件完善,以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适应社会需求的街舞人才。

  据介绍,山东英才学院现代音乐舞蹈学院是山东省首家致力于流行音乐、流行舞蹈教育的教学单位,设有舞蹈表演本科专业和流行音乐舞蹈表演与艺术管理专科专业方向。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由山东省乐坛青年一代领军人物吴可畏担任首席艺术总监,在舞蹈教学方面特聘冯正、RMB-Crew和SPY舞团以及街舞界知名舞者YAYA、Miki、穆童、阿伟、王炎、郑杨、许桦、齐格其为明星导师,致力于打造全国顶尖的街舞专业师资队伍。

编辑: 唐磊

全国首个街舞本科专业落户山东

全国首个街舞本科专业落户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