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6月24日消息(记者 王颖)6月23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通报了今年4月四川省地表水质量排名情况。四川21个市级城市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的前3名依次为甘孜州、攀枝花市、绵阳市,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差的后3名依次为资阳市、达州市、自贡市。

县级城市排名情况方面,183个县(市、区)和4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好的前10名依次为巴塘县、理塘县、泸定县、德格县、石渠县、得荣县、平武县、九龙县、白玉县、盐边县;地表水环境质量较差的后10名依次为井研县、乐至县、自贡市沿滩区、蓬溪县、西充县、安岳县、丹棱县、营山县、仪陇县、泸县。

数据显示,今年1-4月,四川省203个国考断面中,水质优良断面193个,占比95.1%。此外,嘉陵江、雅砻江、青衣江、赤水河、大渡河、安宁河等9条流域国考断面水质优良率均为100%。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