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8月3日消息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据好医生集团消息,今年5月,该集团首届“企业文化月”启动,开展“企业理念解读”,进行企业理念践行故事挖掘,举行“我眼中践行了好医生价值观的那些人那些事”主题征文比赛等企业文化活动,引导员工深刻理解企业价值观和企业理念,推动“好”文化落地深植。

在好医生集团董事长耿福能看来,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精气神。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就是从企业一把手的做事风格,到管理干部的一言一行、每位基层员工的一言一行,构成一个企业的文化。

从企业创始之初,耿福能就提出“做好人,制好药”的企业价值观。36年来,“你我同心、规范自律、诚信勤严、精准快捷、创新共赢”的文化理念已经内化为该集团员工的共识和日常工作准则。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年来,好医生集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致力于技术创新和研发,和多个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平台。

同时,好医生集团的企业文化也在乡村振兴、社会公益事业持续践行。截止2021年,该集团在凉山州9个县种植附子、川续断、一枝黄花、木香等中药材3.4万亩,带动1.7万户8万多农民稳定增收致富。与此同时,还在革命老区仪陇等地大力发展金银花等特色中药材产业项目,继续为中医药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从成果来看,好医生集团连续10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位列“中国中药制药百强”,好医生商标也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