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岳池签约6亿元打造5A级乡村旅游度假区

2017-04-07 17: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7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许伟琳)记者今天从四川广安在成都举行的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广安市岳池县成功与江西龙虎山天师林文化旅游开发公司签订岳池?山飞凰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协议,总投资达6亿元。

  据了解,始建于唐朝、兴于明清、毁于文革的宝国寺座落于岳池县镇龙乡?山之巅,东临白云湖湿地公园,南傍岳池翠湖景区,西依玉屏湖湿地公园,北依邓小平故居旅游景区,距离岳池县城仅10公里,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方便快捷,以宝国寺为核心的?山风景区十分适宜发展乡村旅游业。

  为了弘扬传统佛教文化,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岳池县以重建?山宝国寺为载体,着力打造?山飞凰乡村休闲旅游景区,整体规划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打造集宗教活动、商业、美食、观光、康养、度假为一体的5A级旅游度假区。

  据悉,该项目占地约3412亩。其中山顶游览体验区规划面积335亩、商业休闲生活区规划面积220亩、乡村旅游观光带规划面积357亩、田园山谷度假区规划面积2500亩。建设工期为2017年至2026年。

编辑: 韩民权
关键词: 广安;岳池;乡村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