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熊猫小记者”在成都体验户外真冰嘉年华

2018-02-17 12: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贾宜超2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大年初一,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启动第五届极地冰雪节项目,超长户外真冰大滑梯,游玩时间持续至大年初七。据介绍,为了让市民也能实现在冬天赏雪玩冰的快乐,海洋公园请专业冰雪团队,打造了这项高6米,滑道长近20米的户外真冰滑道项目。

  海洋公园里上千吨真冰打造冰雪童话王国

  当天,真冰滑梯是极地童话村内最受欢迎和关注的项目之一,排队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从高高的陡坡直冲而下,在超长滑道上感受速度与激情,体验雪上飞的快感,不少体验后的人直呼过瘾、刺激。

  “熊猫小记者”全球追访“一带一路”大型公益新闻接力行动

  “熊猫小记者”全球追访“一带一路”大型公益新闻接力行动(冬季活动)2月13日在成都拉开帷幕,来自不同国家的“熊猫小记者”们将与成都志愿者家庭一起,与社区居民一起贴春联、挂灯笼、观川剧、逛庙会、品小吃,感受四川茶文化,体验“成都味”的中国年。

  当天,来自西班牙、德国、法国、澳大利亚、匈牙利、波兰、加拿大、俄罗斯等10个不同国家的“熊猫小记者”,来到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体验和感受浓郁的“中国年”氛围。大家参观欣赏了西南唯一的白鲸之恋演艺、海豚家族带来的新春梦想秀等,在海洋文化中体验和感受传统中国民俗。 

   

  据悉,除户外真冰体验之外,春节七天,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特别推出海底大拜年和海洋大庙会等多重精彩活动。以及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活动,19.9元老少同乐票和49.9元狗年生肖特惠票也已在各大团购网站上线。

编辑: 刘涛

“熊猫小记者”在成都体验户外真冰嘉年华

大年初一,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启动第五届极地冰雪节项目,超长户外真冰大滑梯,游玩时间持续至大年初七。据介绍,为了让市民也能实现在冬天赏雪玩冰的快乐,海洋公园请专业冰雪团队,打造了这项高6米,滑道长近20米的户外真冰滑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