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 外立面的中国结,暖心的标语,丰茂的绿化……这些都让回家之路充满了仪式感。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台州荣安金成华府的业主们踏上期待已久的归家之旅。

(交付现场实拍图,台州荣安供图,央广网发)

从交付开始,业主们便井然有序进入交付区域,通过一对一的带领,在交付人员专业细心地服务下,交付有条不紊地进行。资料审核、物业办理等贴心的交付细节,让业主舒心领取到开启幸福的钥匙。

(交付现场实拍图,台州荣安供图,央广网发)

(交付现场实拍图,台州荣安供图,央广网发)

(交付现场实拍图,台州荣安供图,央广网发)

白天的交付,让业主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体验。而晚上的交付,荣安更是做到了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为照顾部分白天上班、无暇交付的业主,在分批交付的过程中,荣安的交付人员等到晚上八点多,为业主的交付站好最后一班岗。

2010年,荣安正式抵达台州,十二年“十三子”,从“深耕城市”到“共建城市”。

荣安台州,秉承着时代赋予的厚重使命,深耕精拓,以满腔热血与城市一同拥抱未来;步履辉煌,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以匠心品质一次又一次地引领城市的人居标杆,迎接多元的美好与不断迭新的生活。荣安台州已为荣安·华府、金域华府等十余个精品项目进行了盛大交付。但交付不是结束,而是开始。

(实景图,台州荣安供图,央广网发)

从荣安地产首进台州,以府系产品荣安·华府恢弘开篇,于CBD中轴之上打造荣安台州首个“扛鼎力作”,从此拉开荣安在台州的战略布局蓝图,到现在于CLD核心生活区、4号路城市脉络之上,府系3.0升级迭代的荣安金成华府的交付。荣安一直秉承产品至上,用户至上的理念,获评“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赢得超100000余业主的一致赞赏。

荣安一直致力于让城市提升品位,从而追寻更美好的生活。在四号路板块迭代升级之际,荣安金成华府正式交付,再一次为台州这片土地,注入荣安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