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 江海相连,流动着广州城市、乃至整个湾区规划的伟大抱负。

如果说珠江流淌着千年不息的繁华烟火,那么海潮则翻涌着引领时代的世界想象。当江海相逢,世界级湾区的规划,推动着南沙登上历史的高光舞台。

绿城 与时代南沙共进

1月份的《广州政府工作报告》中,南沙被提及18次,南沙的开发建设成为2022年政府九大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提出以南沙为主阵地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作为南沙的核心区域,明珠湾起步区的发展风头正劲。交通方面,已经开通的18号线通车、22号线、凤凰一桥,加上明珠湾跨江通道工程重新开启招标,明珠湾起步区立体交通路网正在成形。

商业方面,随着《南沙区参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落实,南沙蕉门河-灵山岛尖商圈、以明珠湾为中心的高端消费商圈等将加速成形。国际金融论坛(IFF)永久会址主体封顶,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即将正式启用……恢弘规划下,南沙明珠湾起步区正在加速兑现蓝图。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读懂一座城,深耕一座城。绿城在南沙的五载时光,浸染着理想与匠心的底色。

绿城研读南沙的历史过往,也洞察这片土地的未来脉络,以代表时代精神的作品,与南沙共生、共进。

绿城 与理想生活共进

如果说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前行力量,那么绿城则是一座城市人文情怀的最好映现。自2018年柳岸晓风首进南沙明珠湾,绿城便开启了深耕南沙明珠湾的征程。

广州绿城南沙第一部曲:广州柳岸晓风

灵山岛南岸,广州柳岸晓风以完整、独立的滨水低密社区,将约2.87万平方米园林景观和13栋住宅有机组合,构筑起清新明朗的人居环境。

广州绿城南沙第二部曲:广州晓风印月

灵山岛北岸,广州晓风印月在一线江景的岭南意蕴中,建筑涵盖住宅、生态低密办公、独栋商业和商业街的滨水综合体,在繁华都市中寻得自然的别致意境。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广州绿城南沙第三部曲:广州江上沄启

横沥国际智慧岛北岸,广州江上沄启根据最大化江景优势而对建筑进行创新设计,将江湾的烟波浩荡、都市的流光溢彩都收入囊中。

从灵山岛尖的柳岸晓风、晓风印月,到横沥国际智慧岛的江上沄启,绿城作品始终占据南沙明珠湾核心江岸资源,“匠筑”经典。

这些经典之作,如同一颗颗江岸明珠,见证着绿城一步步更懂南沙,与时代湾区的理想共进。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五载厚积薄发,离不开绿城的两大硬实力——产品力与服务力。

与时代人居理想共进

从一纸蓝图到美丽建筑,2021年12月,广州柳岸晓风正式交付,让美好生活的诺言照进了现实。

春光掩映下,扁平化呈现的建筑立面,倒映着蓝天白云的流转变化;现代极简的建筑线条,勾勒着建筑轮廓。

典雅大气的入口大门、因地制宜的风雨连廊、花园式布局的景观园林、匠心打造的多龄化功能区域,绿城匠人不舍昼夜地打磨,终于将承诺兑现。

从建筑到景观,广州柳岸晓风以“实景比效果图更美”的产品,在深耕的土地上共鸣出江岸澎湃之音。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与美好生活理想共进

自2019年至今,从柳岸晓风到晓风印月,相继成立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绿城打开工地接受业主们的检验,倾听业主意见,共建、共治、共创生活的美好蓝图。

从少长咸集的邻里生活节、让孩子收获成长与勇气的海豚计划、为长者送温暖的“一碗长寿面”,到温馨圆满的寻年味,从不缺席的四季邻里活动,为千余户业主带去了欢乐。

绿城鼓励业主们打开家门,结识邻里,发展爱好,拓展圈子,目前广州绿城社群晓风社已组建6个业主爱好社团,累计举办20余场社群活动,足迹遍布羊城的各个角落。同时生活合伙人持续招募,给予业主们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广州绿城步履不停、始终如一,兑现着关于美好生活的承诺。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一脉桂语 江海会澜

非繁华核心不往,非生态宜居不入,非人文荟萃不生,这是绿城挑剔的择址观。

放眼广州,绿城仍然坚定选择南沙明珠湾起步区,以勇立时代潮头的姿态,于横沥智慧岛焕新时代人居封面。

再一次站在时代江畔,广州绿城将给出怎样的理想答案?广州绿城深耕南沙明珠湾的第四部曲,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