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城市向东,是临汾城市发展的大趋势。随着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临汾城市格局也在不断发生变革,在东迁的大战略下,“生态宜居地,活力新东城”的属性愈发明显,东城区也成为城市生态发展的焦点所在,汇集自然精粹,大面积绿化景观,构建全龄生态宜居地,引领临汾绿色健康生活风向标。

活力新东城 区域功能不断提升

2021年,根据临汾市委、市政府“靓城提质”总体规划部署,尧都区华州路将打造精品示范街,包括景观游园和楼宇外立面及人行道周边靓城提质改造两大部分。其中景观游园部分包含“一带九园”生态绿廊慢行系统,景观游园以街头口袋公园为分类,路北有尧历园、尧井园、尧弈园、尧和园、尧耕园、尧赫园;路南有尧德园、尧泽园、尧风园。

华州路共计9座游园,北起解放路立交桥,东至108国道,沿线3.85千米,改造面积43302平方米,投资约3952.36万元,改造工程已于2021年6月启动,力争2022年5月1日前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整体采用沿路而建、“一带九园”的景观设置,一园一特色、一园一主题,最终形成一个集观赏、游玩、休闲、健身于一体的功能园区。建成后,将大力推动东城区绿化园林环境,生态生活水平将得到一个质的提升,形成城市生态新格局。融创未来壹号紧邻尧井园、尧历园,出门即享公园配套,优渥生态宜居环境,尽享鲜氧绿意生活。

而“一带三轴、一心四核”为主结构的东城新格局也将进一步稳固,交通、商业、生态、医疗、教育等硬件配套也一一推进,政府东迁、多家企业市政机关的入驻,将带动东城区经济蓬勃发展,区域综合功能不断提升,活力新东城正散发出新的光彩,成为临汾城市建设中闪亮的生态名片。

(示意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三维生态圈 东城生态宜居倍速进阶

在区域价值持续爆发的背景下,东城区品质人居价值也被持续赋能,进入新一轮红利期。融创地产作为具有前瞻性眼光的先行者而言,首入临汾匠筑未来系作品——融创未来壹号,择址东城区正央,南倚华州路,该区域是市政府打造“靓城提质”华州路精品示范街的重点区域。同时三维生态圈的优质配置大幅度提升了东城区的居住体验,大面积鲜氧园林,既能带来更好的空气质量,又能让居者于此休闲、放松,保障居住的舒适度。

一带九园、尧都公园、城市级中央水系带(规划中)、城市级涝洰河生态公园及项目自身现代园林等共同构筑成三维生态圈,居住于此,常年与清风暖阳相伴,享四时无限风光。

(实景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匠心“筑”就“百平米小户” 赋予品质享受

品质方能打动市场,经典之作从来不缺少追逐者。融创未来壹号以高品质匠心筑就时代珍藏的全能“百平米小户”,严谨考量每个空间的格局配比,在既定空间中发挥更大的使用价值,兼顾居住舒适性,让居者尽享惬意从容,赋予生活高品质享受。

(示意图,融创山西供图,央广网发)

区域的利好及不断完善的配置,让临汾东城区的价值进一步得到提升。位于东城区城央之上的融创未来壹号,依托地理优势与优质资源,与城市焕新一同极速前行。融创未来壹号匠心筑就“百平米小户”,为城市的美好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舒适,助力临汾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