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之中,想要觅得一处饱含自然诗意的理想人居并非易事。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慢下来也成为一种奢侈的向往,若是能有这样一处居所让人停下脚步,彻底放空,那一定是一座魅力十足的城市公园洋房住区。

在台州,想要拥有这样一座沉浸自然的心灵居所,云樾风华或许是不二选择。

(效果图,新城供图,央广网发)

经历了2021年开发商“疯狂拿地”热潮之后,椒江区热度有增无减。2月28日椒江葭沚街道一地块经过633轮激烈竞价才成交,便是对城市热度有力地诠释。与土地市场的热度相比,城市发展的进程丝毫不逊色。作为中创区核“芯”腹地的项目,云樾风华得享中创区花园绿环(规划)、心海绿廊(在建)三大生态配套,被城市绿肺包裹其中,享受自然的滋养;约2万方复合都会商业体——中城广场(在建)、麦德龙等潮流商业环伺,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一应俱全;毗邻三甲医院“浙东医院”(在建);充足的教育资源,据悉,这两所学校将于今年秋季开学。丰富的配套营造出璀璨大城的生活场景。

(区位示意图,新城供图,央广网发)

外部的精彩只是品质生活的点缀,奢华的社区配置才是高阶圈层的共识。科技感十足的五重智能归家系统,集合“车牌识别、门厅蓝牙识别、首层自动招梯、梯控系统、三合一智能门锁”五大功能,让归家之路更便捷,彻底解放双手。

约2.3的超低容积率,为风景保留更多空间。“六大主题景观+双百米景观轴”,大面积的草坪、下沉庭院、多点景观小品,让社区风景更有层次感与艺术感。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的铂金会所,集室内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场所和瑜伽馆于一体,并配有内庭院,在这里会客、休闲放松成为高阶圈层生活的标配。

(项目效果图,新城供图,央广网发)

在户型方面,云樾风华把设计的智慧运用到全新的高度。建筑面积约129平方米“3+1室”洋房,百变空间可根据家庭需求自由切换,多一室全家成员各得其乐,少一室宽厅更奢阔;约6.5米“宽境”阳台,超大巨幕视野收藏更多风景;U型厨房设计,空间布局更合理,操作更得心应手;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加独立卫浴奢居标配,约3.5米景观飘窗拓展阳光空间,打造全方位尊崇生活体验。

(建筑面积约129平方米户型示意图,新城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