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买房置业优选黄金配套是经久不衰的法则,郑州二环作为城市的主城区,拥有城市最核心的优质资源,成为买房置业的选择之地。而且天钜是龙湖的“天字系”作品,有着深厚的美学造诣和强大品牌实力。

(区位图,雅宝龙湖·天钜供图,央广网发)

品牌实力背书 安心置业首选

龙湖集团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等六大主航道业务。2021年,龙湖集团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而且龙湖集团的资产负债率、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均未超过“三道红线”阈值,稳居绿档,成为安心置业首选品牌之一。

纵横城市繁华 生活快人一步

依据龙湖“天字系”的独特择址观,天钜周围交通路线网络极其发达,拥有三维立体交通体系,分别为地上道路交通、公共出行交通和地下轨道交通。地铁2、5号线已经开通并投入使用,地铁2号线贯穿郑州南北,连接主城、新郑和港区,地铁5号线环绕全城,与多条地铁线交汇。地铁6号线也正在建设当中,规划2023年通车。

另外,天钜项目出门即是公交站城东路豫筑路站,B17、80路、89路直通家门口,形成四通八达交通路网,“心之所向转瞬即达”。

醇熟生活配套 执掌一城风华

天钜所在的二环板块,众多资源汇集,4大商圈、3所甲级医院以及多所重点学校环伺,生活配套十分完善。

4大商圈为生活提供最为便利的娱乐场所,同时还有大润发、一站广场购物中心、新世界百货、大卫城等9大购物中心,可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举步繁华,出门即享生活万象。

同时,约3公里范围内拥有三所甲级医院,分别是管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拥有超高医疗水平以及先进的医疗设备,为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与此同时,距离天钜约3公里范围内,建有贝斯特外语学校(含幼儿园和小学)、管城区二里岗小学、管城外国语小学、创新街紫荆小学等多所重点小学,还有管城外国语、郑州5中、39中等重点中学,给孩子良好的教育环境。

雅宝龙湖·天钜是郑州二环内不可多得的项目,不仅拥有主城核心配套资源,同时还有龙湖品牌作为实力后盾,让其成为郑州二环安家置业的不二之选。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