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 如今济南已经步入春暖花开的时节,有购房意向的市民也开始准备安置自己的新家,济南卢浮云公馆为落户济南增添了新的优质选择。

地段优质,卢浮云公馆处于核心地段

绿地·卢浮云公馆所在片区为济南百年老商埠核心区域和谐商圈,配套多元,商业醇熟、交通便捷、医疗及教育资源丰富。同时,区域内汇聚了7座大型商业、10余座精品酒店、10座银行总部、5所医疗机构、9所教育资源,区域内人流量大,租住需求大,但片区内小户型产品非常稀少,需求量大。

(区位图,卢浮云公馆供图,央广网发)

交通便利,卢浮云公馆扼守城市主干道

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房产回归居住和应用本身。对于小户型产品来说,配套完善、交通灵活、应用多样,就是小额不动产的功能之道。

绿地·卢浮云公馆扼守城市主干道,地铁4、6号线(建设中)融通全城地铁线,立体高架、公交路网,一步通达全城。区域内汇聚了7座大型商业、10余座精品酒店、10座银行总部、9所教育资源……全维度配套,可便利自用,可出租获益,可百变应用。

层高3米6,空间灵活转变

绿地集团,作为享誉业界的产品主义者,以匠心雕琢的精工态度,不负和谐版块土地天赋,将高端产品线筑造精髓,融入每1平方米的卢浮空间,让产品,成为作品。

绿地·卢浮云公馆,引领小户型产品新高度,同类小户型更宽绰、同等面积更方正、同等格局更用心。建筑面积约30-66平方米精装小户型,打造约3.6米超高层高,增大通风采光效果;户型格局放大,优化办公及居住体验。整层约1468平方米框架结构自由分割,适合小微创业、日租酒店、对外出租等多种应用场景。

(效果图,卢浮云公馆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